神的恩典

公司寄来一个工作站,错寄了一个Windows. 我被迫又订了一台,几天就到了。我对这个32核的Linux很满意。只是我的桌子愈来愈嫌小,Linux/Mac 两个系统在运行。 如今,我至少似乎实现了几年前在新西兰的一个梦想。那些年有些天我呆呆地望着自己一个quest头盔,想如果我有一天为它写软件就好了。(我想我真是做白日梦,根本没有可能的) 上帝聆听了我最内心深处的每个渴望。今天,我真的是拿着一个quest头盔在刷新的固件。

无题

回剑桥火车很多人。有人站着回家。 新冠使很多懒人退休了,或者躺平不干了。所以英国节节败退。可是,这个世界永远不缺乏辛苦奔波的人。 前几天一个俄罗斯来的同事问我英国和美国的比较。他很年轻,大概很向往美国。我说,美国当然很牛逼,没有国家可比。他若想去,公司随时可以把他转过去。然而对于我来说,我的人生渴望已经幻灭了。我愿上帝使我安息于任何他使我存在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