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今天公司开大会,很沉闷。 Arm是个不敢有很大想象力的公司。它的财务状况决定了它没有自由。它不能像谷歌苹果那样想做什么先烧十个亿玩玩。以后上市了,局限性会更加突出。 以至于,直到现在,我们甚至不能有个Arm笔记本写程序。

无题

晚上给AMD写信,说我不能去参加他们最后一轮面试。在目前情况下,我心里没有平安。 明天和Meta电话讨论最后一轮面试,估计我也得锯掉他们。我想,很大可能我会给Arm再干起码12个月。 这很像我以前经历的重演。不过,我的心里没有沮丧。我感谢我的神,他的灵催逼我做这些决定。

无题

新闻讲的最多的,除了战争,就是生活成本上升的问题。 看到报道,有人讨论是否可能一个星期只花25镑让两个成年人和三只猫活一个星期的事情。这是穷人的话题。 我们这些幸运的人,没有想象过,即使在西方国家,也有很多人面临填饱肚皮和取暖这样的二选一的命题。

负债

今天翻开我的合同。发现如果工作不足24个月,我是需要赔偿Arm为我承担的那些移民成本的50%。我本以为12个月后就不需要了。 当然,Arm的要求是很合理的。我对此没有任何不满的地方。也许我的下一个公司愿意为我承担这些费用,但是想到我对别人的亏欠,这是让我没有平安的感觉。